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5位博主支招,穿的出彩就這麼簡單!!!

本 期 導 讀

穿的醒目被看見,不同博主怎麼說?

姑娘們,晚上好鴨

我是從月更努力走向周更的嗶嗶

雖然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正當我痛定思痛

坐在電腦前自我反省

決定要埋頭苦寫的時候

讓人分心的事就發生瞭

上海時裝周開幕瞭!

其它的文我隻能先放放

這個半年一次的

時尚網友大型面基現場

面基的女孩子跟我們往常說的“穿的日常”

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她們熱衷的都是穿的“被看見”!

於是

就著餅Boss遇到的這些熟悉身影

嗶嗶我要來圍觀下

順道問問她們的穿搭心理到底與你我有哪些不同!

1

在秀場

Q1: 你想要被看見的意義是什麼呢?

A: 穿得好看並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呀~我覺得穿得好看是一種認真生活的態度,也是能讓我找到樂趣的事兒。

非要說意義嗎,或許跟我的身份有關,作為公眾人物,穿得好看不僅是一種禮貌也是一件應該做好的事兒~

Q2:你今天的look裡用到瞭什麼樣的點睛元素?

A: 今天的look其實比較簡單,點睛就在於大廓型和拼接色,上半身已經足夠抓住眼球,鞋子就選擇瞭相對低調的長筒靴。這種搭配套路很適合冬季,尤其是腿型好看的姑娘們~

Q3: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還喜歡用什麼元素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日常中,我喜歡用亮色的單品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再加上有設計的鞋子就足以讓你的造型被看見!

Q4: 你來看的MOISELLE秀裡,哪些元素或設計是你覺得能夠被看見的?

A: 這場秀裡有許多我喜歡的元素:粗花呢、輕盈的羽毛和各異的印花都在展現女性優雅以及硬朗與柔美的不同面,很契合MOISELLE品牌一慣的設計,再加上品牌善用的刺繡、亮片等元素,打造出瞭優雅華麗的MOISELLE女郎。

左右滑動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見的意義是什麼呢?

A: 當時最早穿衣拍片是覺得自己有品味有想法,應該被人傢看到。

後來認為覺得衣品好的人做人也很好,裡面有相通的做人道理。比如什麼都要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全身奢侈品logo,一時張揚不如融入奢侈品的韻味,低調且細水長流,所以慢慢想通過穿衣影響一批人。

Q:你今天的look裡用到瞭什麼樣的點睛元素?

A: 漆皮和包包上天鵝絨的植絨對比,而且都是買醉的酒紅。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還喜歡用什麼元素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呢?

A: 其實我的衣服款式都比較經典,我並不喜歡太過博眼球的奇怪單品,因為我頭發已經太過出眾瞭,我一直避免自己不要太過媚,妖,一弄不好就會俗。

但我也不喜歡跟別人穿一樣,所以我一般我會選擇經典款,出挑在面料和單品上。

Q: 你看的在再造衣銀行的秀裡,哪些元素或設計是你覺得能夠被看見的?

A: 張娜是一個我很喜歡設計師,而她創立的這個品牌也是舊衣的再改造,很有環保的概念,這讓時裝更有意義。

而相對幹凈的剪裁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加上不同材質和顏色的拼接,也讓簡單的衣服變得別致。

左右滑動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見的意義是什麼呢?

A: 被看見是想向大傢穿搭出一種穿衣的理念:穿出自己舒適的狀態。隻有做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也才更容易被他人所接受,歸根到底是不斷的認識瞭解自己。

Q:你今天的look裡用到瞭什麼樣的點睛元素?

A: 這套最重要的亮點是熒光色系高飽和度的橘色毛衣,足夠搶眼,其他配飾我在選擇時就不再會用亮色,以免顯得雜亂。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還喜歡用什麼元素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呢?

A: 在日常的搭配中,我喜歡用亮色或者有趣味性的單品,比如墨鏡、 包 、耳環等來裝點我的造型。

Q: 你來看的C+ plus SERIES秀裡,哪些元素或設計是你覺得能夠被看見的?

A: 這場秀裡我覺得格紋元素和仍舊會大火的紫色系是容易被看見的,也很容易作為亮點融入日常的穿搭中。

左右滑動看更多

Q: 你想要被看見的意義是什麼呢?

A: 很喜歡一句話“雁過留痕,風過留聲”。或許是不希望自己每一天都完全平凡的渡過,留下一點獨屬於自己的聲響吧~但是,想要做驚天地、與眾不同的大事太難瞭,每天穿出自己卻很容易。

更何況,如此熱愛的生活,必然要用一些儀式感來致敬,穿得好看“被看見”,就是我的儀式感~

Q:你今天的look裡用到瞭什麼樣的點睛元素?

A: 今天這一身算是我第一次大膽的把多個元素拼接在瞭一起。不同元素碰撞,我想用駝色做為主線把它們貫穿起來~算是大面積的同色系搭配吧!另外,皮質的光澤感能讓暗沉搭配亮起來~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還喜歡用什麼元素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我一般會在常規款式中選擇一些特別的色彩or圖案,擅長玩轉撞色、同色系;我還喜歡皮質的光澤感,能不浮誇的點睛;另外,一雙足夠搶眼的鞋子、一對醒目的耳環都是必須滴。

Q: 你來看的HAIZHENG WANG秀裡,哪些元素或設計是你覺得能夠被看見的?

A: HAIZHEN WANG這一季以水為主題的,現場實物每一件都簡直精妙不可言。擅長結構的王老師的衣服本身的大量感就已經很能被看見啦~長裙、羊腿袖、層疊的褶皺都可以。

左右滑動看更多

2

在showroom

Q: 你想要被看見的意義是什麼呢?

A: 我想保持每天都穿得不一樣,讓生活隨意又有趣,也希望能通過時裝表達新時代gentlewomen的獨立與自信。

Q:你今天的look裡用到瞭什麼樣的點睛元素?

A: 這套look的內搭原本偏職業裝,條紋+黑色錐形褲的組合非常OL,但時裝周逛展不適合穿太過於正式,所以我選擇瞭皮衣和黑色靴子這兩款單品做點綴,隨意且帶有酷感,適合凹造型的同時也不會太浮誇。

Q:在你日常的穿搭中,你還喜歡用什麼元素來點睛自己的搭配呢?

A: 我日常比較喜歡在經典單品中加入近期流行的元素。

比如look1,斑馬紋是近期非常流行的元素,各大品牌新款都有出;經典卡其色風衣和水桶包搭配斑馬紋連衣裙,整套look不會顯得太單調,而且還能穿出層次感。

Q: 你逛ontime showroom時候,覺得哪些元素或設計是你覺得能夠被看見的?

A: 我感覺這一季很多品牌都出瞭飽和度較高的單品,大量輕松明亮的顏色被設計師采用,不再這麼的“性冷淡”風。

左右滑動看更多

到瞭這兒

我們已經看完餅的面基會

你覺得這兒就要結束瞭?

嗶嗶我就隻是安靜的坐在辦公室裡打字瞭?

不可能!!!

反正餅boss人不在,但票都在辦公室啊

此時不行動更待何時

必須來

彩蛋

就在即將開始的時裝周大秀前

我們看到瞭

優秀的花花同學自己找上門來

於是

我們準備帶她感受一番

看秀的一天怎樣的!

花花姑娘的日常是醬紫的

要去時裝周

當然不能太簡單

簡單的小改造一下

加一點小煙熏妝

再用上樓上博主們說的皮質、格紋、配飾的改造大法!

就大功高成瞭~

鏘!鏘!鏘!

全身站起來是醬紫滴~

反正我們倆站在人群中一定都能“不突兀的被看見”

花花說,自己從來沒穿這麼隆重過

但是感覺竟然還不錯!

哦,不對!是挺好的~

後面可以努力的發展發展

看的第一場秀是在LABELHOOD滴

嗶嗶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motoguo

這是一個以好奇心為設計原動力的品牌

童趣又怪誕的作品

加上每一季天馬行空的主題

絕對能第一時間讓你記住這個品牌

motoguo AW18

2019年春夏的motoguo的設計

依舊古靈精怪卻又讓人不能停止喜歡

成山的娃娃堆,復古的印花地毯

閃閃的迪斯科燈

在看似矛盾的空間構成裡,演繹瞭有趣又怪異的時裝

就是這些看著矛盾荒誕的點

結合成瞭motoguo

也是因為這些深深的吸引瞭嗶嗶

左右滑動看更多

這場秀

花花同學也很喜歡

她整場秀感覺弱化瞭性別差異

充滿想象力和童趣

條紋菱形格子元素撞色玩的很溜

大傢跟著設計師穿越瞭一趟奇幻之旅

本嗶覺得對花花來說

這次魔都行頭牌看秀的經歷可能也很奇幻吧!

第二場

INXX

依舊沒有讓本嗶失望

整場秀有3個系列的秀款且都有明確的設計理念

從傳統文化中汲取元素

經設計師的糅合統一

結合繁復的印花、分明的廓形以及鮮明的圖案

呈現出風格感強烈的街頭少男少女們

左右滑動看更多

我穿的是FLAM小外套

也是很應景瞭

搭配AJOY SAHU的白色切爾西

簡單也有亮點

這雙小白靴可是嗶嗶找瞭很久

我夢想中的小白靴

雖然我穿的不是特別浮誇

但是色彩感的搭配的確很容易跳脫出來

如果每天都能保持這樣的“被看見”裝扮?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啊!

選擇normal的日常還是每天都醒目的打扮

都隻不過是選擇

隻要是從心就好瞭~

秀看完,送走花花

回到辦公室的嗶嗶

就被釘在辦公椅上

寫出瞭這篇文

幾位博主的“被看見出彩”招數你有get嗎?

normal or 有性格的出彩

你會怎麼選呢?

你們看完不點贊+轉發+評論

我就不起來瞭!

記得告訴我~

註:所有原創內容未經允許,私自轉載一律走法律途徑決絕,歡迎姑娘們幫助大餅監督並檢舉告訴大餅,原創不易,感謝支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