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白蛇:緣起》這是一個新的故事,講的白蛇與許仙前世的愛情故事

《白蛇:緣起》這部電影我沒看簡介和介紹,但是我感覺是結合瞭古代傳說《白蛇傳》和文言文《捕蛇者說》首先,動畫制作是我喜歡的,我很喜歡這種中國風的動畫,而且畫面也很唯美。其次是劇情,把傳說和古典文學結合的很好,有幽默搞笑的一面,也有煽情感人的一面。最後就是雖說是以《白蛇傳》為主線,但是劇情也基本改得面目全非瞭,不過改得也蠻讓人喜歡的,但是總得來說還是可以彌補這點啦。很少看動畫電影,晚上刷完這部很合適,故事結構不拖沓,很好進入情境,特效不錯,一部不錯的國產動畫電影。

因果輪回,情緣不滅。我喜歡劇中的小狗,喜歡劇中的小狐貍,還有小青,編劇弄的小青對小白的感情也是讓我很驚訝,給好評,最喜歡的還是這一世的阿宣和小白,尤其是這一世的阿宣,他不像許仙那樣懦弱,這一世的阿宣是勇敢的,他敢為瞭和小白在一起從人變為妖怪,他敢最後為瞭保護小白而不怕神形俱滅。真正的愛情可不就是這樣,為瞭和愛的人在一起,不懼任何困難,哪怕我沒有什麼能力,但也要護你周全。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然後我又要來表白聲優瞭,天老師配音的作品我就看過四部,兩電影(妖貓傳,白蛇),兩廣播劇(殺破狼 默讀),但是如果不說,真的聽不出是同一個人的配音,尤其是殺破狼和白蛇裡都是給少年人配音,仔細聽的話其實有些音色是像的,但是兩個性格幾乎截然相反的角色依然光聽語氣就能分辨出來,想起殺破狼第一季完結的訪談裡天老師回答聽眾關於“不同的角色怎麼變聲區分”的問題是,說重要的不是變不變聲,而是怎樣通過語氣。

用感情去演繹不同的人物,就覺得天老師真的是說到做到地踐行著自己對配音工作的理解。真的很棒瞭。吸引你的是每一幀都可以當屏保的唯美制作和純粹堅貞的愛情故事;我欣賞的是你漸漸長大,善良單純,配得上一切的美好,你就是要跟上你成長的節奏,努力跟你保持一個頻道。白蛇最成功的應該贏在瞭構圖、場景、特效上瞭,每一幀都美如畫,尤其是開頭水墨風格動畫是真的驚艷。從大聖、大魚到白蛇,不得不說視覺效果上這兩年國漫越來越精致瞭,經費肯定也是從頭燒到尾。

內容和細節也是十分到位,彩蛋也是鋪滿瞭全劇,蘊含瞭很多致敬經典的梗,節奏上緊張和舒緩交錯,愛情線,友情線交叉的很流暢,主要是許仙和白蛇的這一傳承千年的佳話,充滿瞭回憶,感動,百感交集。這次的追光動畫確實引領瞭國產動畫一次大躍進,相信未來一定還會給我們奉上更多更驚艷的國產動畫電影,加油《白蛇緣起》好萊塢手法與中國風的完美結合,完成度相當高,各方面都不錯!果斷五星好評,一星給顏值不高的許宣。

一星給小白顏值,一顆星給唯美的背景,還有兩顆星給劇情。許宣死小白拉住他那裡,背景音樂一響起來還是有一些感人的,果然背景音樂才是塑造氛圍的神器。寶青坊的設定很新穎,狐妖也很有趣,還有會說人話的肚兜也很贊很不錯的國產動畫片,畫面很精美,是國畫古風。之前上映時,因為題材、片名等諸多原因,沒有去看。這是一個新的故事,很有想象力,講的是白蛇與許仙前世的愛情故事。不過男主感覺很想胡歌,感覺是照著李逍遙的模子刻畫的,女主像劉亦菲和劉濤的結合體。有被電影感動,喜歡那種純粹的愛情。

裡面的有些人物感覺有借鑒英雄聯盟裡的設計,總體來說值得去看。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又是莫名其妙愛上瞭,愛得那麼真切,毫無保留。劇情吐槽的點好多,但是畫面美得可以忽略其他一切,每一幀都可以截圖當高清壁紙。寶青坊和大魚海棠靈婆待的如升樓設定好像,那隻小狐貍真是逗瞭。最後在西湖的相遇,那一回眸,是美瞭一世,又一世。哪一種特別的喜愛源自於從小對新白娘子傳奇的癡迷,超出我所期望。令人向往的國畫風,頗高的制作水準,還算完整的故事框架,還有結局能夠回歸最美的青城山下白素貞。

本文由“愉樂星之城”原創,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我樂網(560TW.COM)是擁有海量、優質、高清的線上看大型視頻網站,專業的網絡視頻播放網站。提供韓劇線上看日劇線上看偶像劇線上看以及動畫、陸劇、美劇、綜藝、泰劇等線上看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