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開箱】adidas eqt bask adv怎麼樣?

 女人永遠缺個包,男人永遠缺雙鞋。

我不是個Adidas鞋控,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鞋子還是有強烈的購買欲望,這不看到站內的推送,又沒忍住剁了壹雙,我現在考慮的是,我鞋放哪兒。

adidas eqt bask adv開箱
Adidas EQT BASK ADV

好了,廢話不多說,adidas eqt bask adv開箱!

快遞包裝展示圖
快遞包裝展示圖

打開外包裝盒之後可以看到鞋子的盒子在裏邊安靜的躺著。盒子上顯眼的三道杠,壹眼就能看出是愛迪的鞋子。

包裝盒展示圖
包裝盒展示圖

掀開妳的頭蓋骨,不蓋頭來就能看到鞋子被兩張紙包著靜靜的躺在鞋盒裏等著寵幸,這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樣子,嘖嘖,心癢癢~

產品開箱展示圖
產品開箱展示圖

鞋子取出來排排坐,可以看到從上往下看的顏值也是不錯的,不像某些鞋子側顏帥炸天,正面看很醜。

產品鞋面展示圖
產品鞋面展示圖

鞋子采用針織鞋面+鞋舌壹體化設計,有效避免鞋舌在穿著過程中跑偏,彩色的鞋帶及橙色的鞋眼給黑白配色的鞋子帶來點睛壹筆。

外側展示圖
外側展示圖

橡膠大底+防滑設計,在耐磨的情況下也保證了防滑效果,但真的很容易臟。鞋底足跟部位靠內側則有equipment字樣及Adidas ADV/91-18字樣,啥意思我是不知道了,不過這個標誌在很多地方出現。

鞋底展示圖
鞋底展示圖

鞋後部的鞋底比鞋幫要多出來壹塊,估計在下雨後的路上走可以避免汙水崩到褲子上(完全屬於猜測,不舍得下雨穿出去)。在鞋幫旁邊有半圈半高的橡膠保護,再之上是襪套設計的鞋幫。

後跟展示圖
後跟展示圖

鞋子的產地及尺寸信息在鞋幫內側,made in 越南,越南是要做第二個世界工廠啊這是。US8碼、UK7碼,鞋長255mm,大家買鞋的時候最好按長度購買,因為不同品牌的鞋子鞋碼不壹致。

鞋標展示圖
鞋標展示圖

好,下面看看正面。針織鞋碼透氣性很好,臟了之後估計也很難清洗。鞋舌上又出現了equipment字樣。

鞋幫展示圖
鞋幫展示圖

鞋帶下邊這個裝飾有針繡的EQT字樣,因為同是黑色,所以不顯眼。

EQT刺繡Logo
EQT刺繡Logo

在鞋面前的內側的裝飾也是用線縫制的。

頭部展示圖
頭部展示圖

鞋墊采用乙烯材質,鞋墊根部又是equipment,嗯,這個單詞我現在都會拼了。

鞋墊正面展示圖
鞋墊正面展示圖

鞋墊厚度還可以,但感覺這個材質不是很耐穿。

鞋墊側面展示圖
鞋墊側面展示圖

走線來看,略有瑕疵,但也還好,至少沒看到線頭什麽的。

內裡展示圖
內裡展示圖

因鞋面是針織材質,所以腳趾在鞋子裏的活動範圍更大,同時也可以看到腳趾在鞋子內的活動。重量上來說,這雙鞋子還是挺有分量的,壹雙鞋的重量大概900g。

鞋面展示圖
鞋面展示圖

最後,來張上腳圖

產品上腳圖
產品上腳圖

總結:

Adidas的鞋子顏值在線,穿出去還是比較吸睛的,但是也存在壹些小問題,比如易臟且織物材質不易清洗,還有就是襪套設計高腳背不易穿著。其他沒了。

更多最新產品及咨詢信息愛迪達資訊,敬請關注Adidas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