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adidasUltraBoost19炫彩配色發售 實物圖

 目前愛迪達最火的跑鞋絕對是Ultra Boost系列,這款集性能和顏值於一身的跑鞋在任何時候都是潮流達人或者跑步愛好者的首選。就在剛剛官網上腳這個系列Ultra Boost 19的最新配色,讓我們看看吧。

adidas ultraboost 19 ptt炫彩配色實物

從實物圖上來看,這款跑鞋目前最大的亮點在於從鞋頭到鞋尾的編織鞋面。

adidasUltraBoost19-後側展示圖

採用幾種顏色共同編織,在保證adidas ultra boost 4.0 真假整體性的同時又極具視覺衝擊力。

adidasUltraBoost19-上腳展示圖

Adidas UB 19炫彩配色發售消息

目前這雙鞋官網上面adidas ultraboost 5.0剛剛上架。男、女款定價均為$210元,前一款上架是很快就被搶購一空,這一款目前還沒多少人知道,所以趕快入手吧。

Adidas UB 19炫彩配色入手建議

這款跑鞋的定位就是高端跑鞋,但是它並不只是有性能,後跟處的 TPU 被加以鏤空處理,兩側原本分離式的三線 Logo 合成一片,以半透明方式呈現,兼顧舒適性和科技感。售價擺在那裡,所以還是勸各位按需購買。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19種adidas 鞋帶綁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開箱】adidas eqt bask adv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