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adidas NMD被賣到爛大街,NMD跟Yeezy腳感誰更好

 首先先看下 adidas Originals NMD OG 的開箱影片!自從 2015 年底 adidas Originals 以 Boost 緩震科技與 Primeknit 織物技術作為基礎,推出 NMD 系列後,便確立了神鞋的身分!從近兩年來看,更是推陳出新,從配色到鞋型,甚至是異材質的使用,與不同品牌聯名等,都是壹大話題。

NMD為什麼被賣到爛大街

當時街上無論在二十出頭的年輕人還是四五十歲的大爺大媽腳下,都穿著帶著標識性的色塊。小編之後回過頭看了下愛迪達在發售之前做的幾件事件我就明白為什麼NMD能夠成為爆款。

第壹件事情是在2015年,網絡媒介已然非常強大,明星效應越來越嚴重。當時的adidas nmd r1 黑藍簽約各種明星造勢,我國內明星有劉德華、陳冠希、陳奕迅和吳亦凡等明星上腳,這些大明星帶貨的能力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中國消費者壹向對這種類似於KOL的營銷模式十分買賬,而鞋款發售之後大量明星的持續穿著也起到了趁熱打鐵的作用。

adidas nmd版型

第二件事就是聯名,除了明星上腳,愛迪達還不斷與潮流品牌、明星、藝術家和店鋪進行聯名,共同推出NMD系列鞋款,例如與Footlocker、master mind japan、Nice Kicks和Pharrell Williams等聯名的合作款。盡管這些款式並不壹定會發售,但是卻讓愛迪達在炒熱鞋子的同時拉攏了壹批潮流產品的消費者。

第三就是限量發行,進行饑餓營銷。這招本屬耐克玩的最溜,從最早的Air Force 1、Dunk SB到科比、詹姆斯等球星的簽名鞋款再到前幾年紅透半邊天的Air Jordan系列球鞋,耐克幾乎對每壹個可利用資源都進行了類似的營銷,以此來刺激市場需求、炒熱鞋款。愛迪達有模有樣的學了過來,甚至有過之。

這三點造就了NMD當時火到爛大街的地步,現在NMD已經被Yeezy搶盡了風頭,adidas nmd版型售價回到了1199元。NMD在現在很多人眼裏都比Yeezy還要好。

adidas nmd 黑

NMD名字寓意

NMD本意不是國內人人都會說的那句“真言”,其實NMD 到底代表什麽? 它代表 NOMAD,字面上的意思,是流浪者/遊牧者——其角色設定自然不是真的遊牧於自然,更可以理解成是在城市中進行探索的人。

NMD、Yeezy腳感誰更好

腳感的話其實兩雙鞋的腳感都沒有UB19來的舒適,Yeezy針織過於緊了點,時間長了腳丫會不舒服;NMD呢鞋身太輕,腳感其實沒什麽反饋,Yeezy和NMD相比,椰子腳感會稍微好那麽壹點。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時尚潮人,Adidas NMD怎麼 穿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