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時尚潮人,Adidas NMD怎麼 穿搭

 在娱乐圈,有着这么壹种造星模式,那就是只要经济公司想要壹个新人红,那就会无所不用其极地利用各种方式捧红他,这在如今娱乐圈各种当红小生身上真的是百试不厌。而今年席卷整个Sneaker 界的adidas nmd 穿搭 ,其走红的方式,就和前者极为类似,“壹夜爆红” 这个词,用在NMD 身上,再为合适不过了。

買鞋是壹回事,怎麼搭配又是壹回事,鞋子與服裝搭配得宜,絕對會讓妳的顏值有加分作用!NMD 是非常好搭的鞋款,加上有多種配色可以選購,配上休閒褲、緊身黑褲或是牛仔褲都很好看!女孩也可以跟時尚超模 Kendall Jenner 壹樣 NMD +緊身 leggings,是壹種運動休閒的新選擇,這篇就來跟大家說 Adidas NMD 的搭配全攻略吧!

黑白型格NMD_R1 PK

黑白型格NMD_R1 PK・焦糖色藏底心機

以最適合夏季著用的NMD_R1 PK的質感白色調出發,壹體成型的純白編織透氣鞋面,結合低筒襪套式的螺紋鞋口設計,不僅輕薄也更能適應腳型;側邊的招牌三條線、穩定色塊及鞋後跟拉環,皆以全白配色貫穿,焦糖色鞋底變化將全白鞋款的搭配性再往上提升,為整體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进化立体织纹NMD_R2

進化立體織紋NMD_R2・簡約不簡單

除了最絕不會出錯的黑色R2以外,捲起褲管的休閒丹寧也能輕鬆駕馭全白編織款的R2。以白色為基底的NMD_R2 PK,有如刺繡般的斜線紋路和螺紋鞋口,將Primeknit的編織設計發揮極致,對比後跟、鞋底以及內側色塊的黑與亮眼橘紅色細節,看上去更俐落內斂,營造出十足的時尚前衛感。

NMD_R2 PK狂野迷彩纹路

NMD_R2 PK狂野迷彩紋路搭配亮眼橘細節・夏季備受注目的焦點

立體迷彩條紋鞋面的NMD_R2 PK,拋開力道較重的黑白單色系,共有混灰黑色、灰白兩款,內側的色塊和螺紋襪套上的配色,以明亮的橘紅色點綴,讓妳跟上時下不可或缺的顏色。卡其褲搭配白T多無趣,選擇袖口處飾有NMD專屬標語的T恤,或oversize雙層素Tee,為休閒風格增添不壹樣的風味。NMD_R2 PK橘紅色塊與迷彩紋路,完整地豐富了大地色系穿搭的精隨。

T恤休閒褲

色褲 + Adidas NMD

牛仔褲 + Adidas NMD

adidas nmd r1 白藍拿捏好整体穿搭的配色,搭配色裤也绝对不是问题!

色褲 + Adidas NMD

陳冠希紅藍配色的 NMD 搭配牛仔褲,仍保留自己的風格。▲

▼全黑的穿搭似乎过于黯淡,因此用黑白灰三色作为主题,格子衬衫与灰黑配色的NMD 相呼应,使穿搭的整体感非常完整。

余文乐将休闲裤的穿搭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个就是帅感十足,▲而adidas nmd r1 價錢1499TWD

▼微寬版的休閒褲也能加以搭配,是不是很萬能的鞋款

Adidas NMD 的配色关系,即使在背面也不失风采,一眼就可以看到足上的亮点。▲

▼陳奕迅十分休閒的穿搭,配上運動鞋款式的 NMD 壹點也不突兀。

穿這樣去健身房運動,跟妳打包票會吸引許多目光啊!▲

▼如果妳穿上運動夾克,加上 NMD 鞋款,完美演繹今年街頭的精隨阿! 

兩個元素不同的單品也可以擦撞出火花,沒有搶到 NMD 也沒關係,將衣櫃▲裡的運動鞋搭配皮裙看看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清爽配色的 NMD 剛好適合春天淺色的洋裝或長 T 。

何不利用 NMD 大膽的配色與襪子相互呼應呢?這是一個很棒的穿搭靈感。▲

▼妳擁有哪壹個配色的 Adidas NMD 呢?還是兩雙都有啦?

妳拥有Adidas NMD 了吗?多种的配色让妳想低调可以低调,想要素雅可以素雅,想要大胆就可以大胆!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阿!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