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adidas Ultra Boost「奧利奧」配色曝光 配色發售消息

 奧利奧配色元素一直是鞋迷們津津樂道的一個話題,大多廠商都願意出一款黑白奧利奧配色來把一雙已經發售有一段時間的鞋款的經濟潛力激發出來,最近Adidas就推出了一款奧利奧配色的Ultra Boost,讓我們來看看吧。

adidas Ultra Boost「奧利奧」配色實物圖

從實物圖上可以看出,這雙鞋adidas ultra boost 白的搭配,鞋面採用白色為主題,大底採用黑色材料,中間承接的支撐板,使用的是類似深灰色,這種配色方案巧妙地將兩種極端的顏色搭配在一起而不顯得突兀,整個鞋身充滿著一種幹練簡潔的風格。

adidas Ultra Boost-外側展示圖

adidas ultra boost 4.0 台灣鞋墊為粉紅色,上面寫有boost字樣,鞋頭處有黑色上揚的。

adidas Ultra Boost-鞋面展示圖

adidas Ultra Boost「奧利奧」配色發售消息

據悉這款奧利奧配色adidas ultraboost shoes的跑鞋很快就會在全球各大店鋪上架,售價為180美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官網。

adidas Ultra Boost-內側展示圖

adidas Ultra Boost「奧利奧」配色入手建議

對於這款跑鞋來說,Adidas每年可能會發好幾款配色,大家不一定需要每一款都入手,畢竟跑鞋也算是消耗品各位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配色入手,如果這一款不喜歡還有下一款等你,如果後來沒有選到喜歡的,那就選擇前面發售的,反正貨量挺大的,二級市場也不會有波動。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19種adidas 鞋帶綁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開箱】adidas eqt bask adv怎麼樣?

文章來源:https://www.hii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