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Bape聯名ub迷彩發售信息 Bape XadidasUltraBOOST實物細節賞析

 Bape的adidas ultra boost 4.0 台灣聯名之作一直都是受到不少小夥伴的關注和喜愛的,近日小編得知Bape聯名ub將發售兩款迷彩配色,在看了實物圖之前覺得還是不錯的,那麼這雙Bape聯名ub什麼時候發售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Bape聯名ub迷彩的相關信息。

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實物細節賞析

鞋身是經典的Bape配色,軍事迷彩服也是近幾年很火熱的配色

鞋身的部位是Bape的標誌性logo,側面的話是白色的三條杠

除了這個軍事迷彩配色之前,還有一個黑迷彩的配色,下面來看一組實物圖

黑迷彩相對於軍事迷彩來說就低調很多了,配色沒有那麼的靚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ape XadidasUltraBOOST-外側展示圖

Bape聯名ub迷彩發售信息

兩款迷彩Primeknit織物鞋面的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版型,預計將於2019年2月2日發售。

也就半個月不到的時間吧,喜歡的小夥伴可以關注一下,價格的應該就和普通ub的差不多

Bape XadidasUltraBOOST-側面展示圖

愛迪達Ultra BOOST和nmd哪個好

nmd並不局限在運動鞋這個範疇,而是更偏向潮流,adidas ultra boost除了黑藍色 純黑色 白色這三種配色打入潮流圈,其他配色依然只是普通的跑步鞋。

nmd從出身就是定位在潮流,冠希 阿樂以及歐美諸多名人上身加上限量的噱頭使得身價倍增。

而ultra boost的火爆除了本身好到炸裂的腳感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坎爺上腳。也正是靠著坎爺上腳才打入潮流圈開始火起來。

如果你是個不差錢的球鞋愛好者或者喜愛潮流,那就買nmd。如果單純是運動走路,推薦新款貼馬牌橡膠底的ultra boost,老款太不防滑了…

Bape XadidasUltraBOOST-後側展示圖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19種adidas 鞋帶綁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開箱】adidas eqt bask adv怎麼樣?

文章來源:https://www.hii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