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鞋子美不美,鞋帶係法很關鍵

 現在年輕人穿的板鞋品牌無外乎那麽幾個,撞鞋的幾率很大。想要個性,可以從綁鞋帶開始。綁得漂亮的鞋帶,就是很“心機”的個性流露,別人想模仿,也壹時難得逞!

下邊的板鞋鞋帶系法能夠讓妳在千萬板鞋大軍中脫穎而出,讓人深刻印象。

#內交叉系法 

這個系法是最適合初學者,最簡單但是又有點小心機藏在鞋帶裏,上手簡單又方便學。 

1、將adidas 板鞋鞋帶穿過左右最下面的1號鞋孔,然後捏起右邊的鞋帶穿過同壹邊的2鞋號孔,再穿過左邊的3號鞋孔, 左邊的鞋帶也是這樣穿兩次形成壹個交織。

 2、左右兩邊同時穿過同壹邊的上部的鞋孔,重復1的交織鞋帶的做法。

 3、最後把鞋帶穿過同壹邊的鞋孔,方便系在壹起就可以了。

#隱形壹字系法 

1、將鞋帶穿過左右兩邊最底下的1號鞋孔,兩邊鞋帶盡量長度壹致。 

2、將壹邊的鞋帶先穿過同壹側的2號鞋孔,再穿過對側的2號鞋孔,這樣壹個無交叉的鞋帶就穿好了。 

3、重復2的步驟,同壹邊的鞋帶先向上穿出壹個鞋孔,再平行穿到對側的鞋孔。

 4、反復穿織,直到穿完所有的鞋孔就ok啦!

#進階交織法 

1、鞋帶平均的穿過最底下的兩個鞋孔,跟普通系鞋帶壹樣,但是要註意是同時穿過第3鞋孔,留出第2鞋孔。 

2、鞋帶交叉壹次以後,再同邊向下穿過第2鞋孔,剩下的步驟和1壹樣,但是不用再留出鞋孔,而是向下穿壹格。 

3、還是按照原來的步驟,橫8字來回穿織,遇到重疊的鞋帶部分就上下穿過再穿入鞋孔,這樣能讓鞋帶的樣子更好看壹些。

 4、按照上面的步驟反復的上下交叉穿織以後,最終妳就得到了進化版的8字鞋帶系法。

#雙色壹字系法 

1、兩根鞋帶同時穿過1號鞋孔,然後將左邊的鞋帶隱藏到鞋舌旁邊。

 2、再取壹根不壹樣顏色的鞋帶。按照1的穿法,但是將右邊的鞋帶隱藏到鞋舌中。 

3、將灰色的鞋帶從3號鞋孔中平行穿過,跟紅色鞋帶保持到壹邊。

 4、同樣,將紅色鞋帶平行穿過4號鞋孔。

5、這樣反復交叉穿織,最後就完成了雙色鞋帶的系法了,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對吧!

adidas 經典白鞋

#蝴蝶鞋帶系法 

女神當然是妹感十足啦,身上帶著蝴蝶結太花俏了,不如腳上的蝴蝶結,心機的讓妳驚喜。

 1、將鞋帶穿過鞋孔,並且系壹次簡單的鞋帶交叉。 

2、最重要的部分來了,將兩側的鞋帶向下,從同壹邊的1號鞋孔中穿出,再從表面穿進2號鞋孔,這樣壹個蝴蝶結就穿好了。

 3、將鞋帶從內側同邊向上穿出,然後就可以開始第二個蝴蝶結啦! 

4、穿完三個蝴蝶結以後,壹雙蝴蝶鞋就完成啦!

看完上边的五种板鞋鞋带系法,你应该知道板鞋鞋带怎么系好看了吧!

延伸閱讀:

19種adidas 鞋帶綁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文章來源:https://www.hii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