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Adidas NMD R1首發配色深度賞析

 愛迪達的NMD系列壹直都算是潮流的焦點,adidas nmd 鞋子或者說是潮流的中心了,因為說到NMD,大家就會想起菲董,兩者之間密不可分的關系讓NMD系列是升華了,再加上NMD確實是很具有潮流性,今天我們要看的這雙NMD R1就是壹個典型代表,下面小編帶大家看看吧

愛迪達NMD R1首發配色值得買嗎

其實壹開始小編對NMD的感覺就是被炒作起來的鞋,因為Nmd確實是被炒的火熱,價格也壹直是居高不下,最近好像價格還不錯,就入手了壹雙。顏色是初代的原色配色。還是覺得初代原色的配色的確很好看特別是鞋身側面的的兩塊紅藍的塑料貼片。這雙鞋子顏值也是很高的,不然就不可能那麼火了,搭配壹條束腳褲儼然成為了壹個潮人的樣子。

Adidas nmd 黑-側邊展示圖

總體給小編的感覺就是還是比較的劃算的比較也是過了壹把潮流的癮啊。

Adidas NMD R1首發配色深度賞析

既然這樣,那adidas nmd mens就讓我們壹起看看吧,這雙鞋的材質還是很不錯的,鞋面很光滑,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註意到,這個側顏以及側面的設計也是壹大亮點,首發配色是以紅色和藍色進行點綴,如何還有固定用的支架,後跟的細節,也就是鞋提上的英文也是有自己特殊的含義。

Adidas nmd 黑-鞋面展示圖

愛迪達NMD R1腳感怎麼樣

說到腳感的話,小編來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這雙nmd的腳感個人覺沒有ultraboost那麼好,鞋底的boost腳感更硬壹點,沒有ub的那種軟中又有壹種別樣的彈性的感覺。

不過這個鞋子的顏值ultra bosot要好了不是壹點點。至於這兩雙鞋子怎麼選擇,要顏值還是選nmd吧,畢竟外觀即是正義。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時尚潮人,Adidas NMD怎麼 穿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