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AdidasEQT Bask ADV怎麼樣,發售信息

 Adidas EQT系列的再度崛起,正迎合了街頭時尚圈對於復古運動鞋的追捧。近期他們又出了壹款新鞋型,讓我們來看看吧。

AdidasEQT Bask ADV怎麼樣

品牌此番也為該系列追加全新鞋型 adidas eqt bask adv,將籃球鞋的元素註入其中。新鞋款在保留 EQT ADV 復古跑鞋輪廓的同時,采用了加高的中筒貼合鞋領設計,同時以漸變灰白色鞋面營造簡約視覺感受,輔以後跟綠色拼接設計作點綴,最後搭載厚實白色中底呈現。

adidas eqt bask adv穿搭
adidas eqt bask adv穿搭

AdidasEQT Bask ADV發售信息

這款鞋預計年底與大家見面,價格方面的信息還沒有具體公布,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多留意壹下。

愛迪eqt和nmd哪個好?

Adidas作為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壹直以來都是深受壹些運動愛好者的歡迎,愛迪達adidas有多款鞋類產品都很值得買,比如adidas愛迪eqt和nmd,adidas愛迪eqt和nmd的區別是什麼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壹起來看看吧。

adidas nmd r1 穿搭
adidas nmd r1 穿搭

首先來看看愛迪達adidas eqt,愛迪達adidas EQT系列不是簡單的復古跑鞋那麼簡單,它不僅僅代表著Originals最高精神,更是領先科技,改造昔日經典。愛迪達adidas EQT成為adidas 最有辨識度的鞋款,只憑借壹種顏色就可以讓大家記住它。比如綠色Sub Green,紅色Turbo Red。adidas愛迪eqt和nmd各有優點,愛迪達adidas eqt系列能如此受人矚目,要歸功於這雙 93/17 Boost,搭載了史上最厚的 Boost 中底,上腳之後簡直就像是在雲端漫步般柔軟。外側白色 Primeknit 織物鞋面相當柔軟,內側則通過增加黑色條紋和麂皮面料增強穩定性。

Adidas eqt系列和adidas nmd日本限定哪個好?Adidas Originals NMD是Adidas在2015年12月推出的新款鞋型,是壹款融合了經典復古鞋和最新緩震科技的鞋子,以 Primeknit 編織鞋面重新構造鞋身,中底加持主打緩震科技 Boost,經典的復古元素同品牌最新的運動科技相結合,打造出絕佳舒適性,和無與倫比視覺效果。

如果說愛迪達eqt系列和nmd哪個好的話,從鞋面上來看,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 NMD的鞋面比較輕薄,腳比較寬和胖的人也適合穿,但是腳比較寬和胖的人穿Adidas eqt就會有壹點點的壓迫感。

延伸閱讀:

【開箱】adidas eqt bask adv怎麼樣?

更多最新產品及資訊信息,敬請關注adidas 台灣官網

1 則留言:

  1. my game with real money | youtube.com
    youtube.com youtube to mp3 iphone youtube.com is not the easiest to download, but it has great views and high-quality videos, good design, great games, great user ratings,

    回覆刪除